close
要去工作了,學生生活即將結束,
找不到人一同旅行,
上班的上班,唸書的唸書,找工作的找工作.

只好一個人踏上尋友的路程,
剛好高中同學都快畢業了,
以後也不可能再去他們的學校探訪他們,
也趁他們搬回台北前去玩,姑且稱為"高中好友宿舍大調查"吧!

其實,純粹想找一個人,想去一個地方玩,何必說那麼多,
我常去找某人玩,
有時2.3天,有時只是住一個晚上,
有人會問"為什麼你會想去找他玩"."我能陪你的時間不多,為什麼要來找我"
很簡單,沒有為什麼,
要的話,也只是因為我想見你罷了,
雖然朋友沒有多到可以環島,
不過,從淡大->清大->暨大->中山,
對我來說也堪稱壯舉了.


先來看看大家的房間吧!









在熟悉的地方和熟悉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回憶;
在陌生的地方和陌生的人在一起,是一種邂遘;
在陌生的地方和熟悉的人在一起,是創造回憶;
在熟悉的地方和陌生的人在一起,是創造邂遘,喔~~那有可能是搭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