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期,板友機車隊的少年遊,是我最為懷念的日子幾年之後,在大家各自紛飛,為自己的理想打拼之後這樣的活動似乎被忙碌的都市生活所埋沒了,雖然偶而還是會聚個餐,但是對於這種司空見慣的社交活動,還是比不上一趟旅程所留下的回憶,而踏上旅程的方式,莫過於機車之旅最自在了

  油桐花又稱五月雪,在苗栗三峽土城等地皆觸目可及,雖然,當初跟大家說的是賞桐花,不過,地點是土城承天寺,當然多了點爬山健行的味道囉!

  前一晚的大雨打落了許多桐花,雖然,氣象預報說隔日的天氣是異常的好,但那晚的我,仍輾轉不成眠,直到看見早上的太陽,才稍微放心可以見到桐花屍體

  準時到達板中門口,只不過慢了一台機車的距離,就被誤會,且鬧了個笑話,真是太巧了第一次享受到勞動節,差點忘了這一天,所有的學生是要上課的,這時候真想來一罐保利達或者三洋維士比,"台灣的勞工朋友們,阿....猴氣啦~~~~"

  上山步道的爬行中,還好老娘在前一日的員工旅遊中保留了部分體力,棄東峰保油桐雖然,過程中不見桐花雨,沒有看到太多桐花,不過第一次看到桐花的我,才發現原來以前遠觀到山上一坨一坨白色的東西,就是油桐花,也讓我在回程前往阿霞家吃麵時,留意到沿途的油桐花,在告別大家回到家時,才發現,原來油桐花離我好近,就在我住家的後方山上,明年可以改去大同山賞桐唷!!!

正常版


PS: 感謝阿霞和阿姨的熱情招待;佳佳過勞加班後,還帶著睡不飽的體力趕過來;阿靜的來電答鈴若還是7788的話,我以後應該只會用市話連絡吧!許久不見雅雯,真是越來越漂亮了,下次也要帶妳的他一起來喔!小紅豆別讓工作壓力壓垮你的眼皮唷!下次來個兩天一夜增廣你的鬼故事傳奇吧!感謝勝負難得約人,辛苦你囉!還有連續趕場的克軍,多參加不同的活動對於拒收到好人卡是有相當的幫助的希望大家之後還能有一起出遊的機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