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幾集都不是在院線看的,大概是大結局吧!手上的電影票又快過期了,所以就先睹為快了。

  大多是以貝拉作為第三者的觀點主述,但很多地方還是接不起來,只能說服自己片長是殘酷的,欲知詳情,請看原著。

  芮妮思蜜好可愛呀!這個名字由來,是貝拉將她母親芮妮和愛德華的母親艾思蜜兩個名字結合一起而創新的名字,可能因為太怪異了,雅各才會幫她取小名吧!

  以下有雷,

 

  吸血鬼果然都很美,貝拉變成吸血鬼後,果然邋遢樣就不見了,貝拉的能力,就是"盾",電影是翻成"防護罩"啦!我覺得好LOW唷!難怪愛德華之前無法讀出他的心思,大魔王也是,但後來貝拉也訓練自己讓愛德華可以"聽"到她,從被大家保護轉變為保護大家,也算是別有用心的安排吧!

  大部分的劇情我快把它當搞笑片來看了,尤其是最後大戰互扭脖子的畫面更是讓我笑到樂不可支,庫倫家族和佛杜里家族的開戰,可以當成自己在看X戰警或是復仇者聯盟,結果令人莞爾,但也令人欣慰,原本還有個大雷想爆料,但怕路人踩到,還是先保留一點樂趣吧!

  最後延續上集的片尾曲"A Thousand Years",不過這次是男女合唱,而且歌詞也很細心地改了,這個版本我也很愛。

  我好像中毒太深了,騎車回家超車時(我也沒有騎很快),總覺得自己像吸血鬼奔跑超越對方一樣,有種快感,卻也覺得自己很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