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林夕 作曲:金城武

我最想看的已經不是你的眼 我最想親的已經不是你的臉
如果有那一天 我們最好的消遣
就是分享兩個人的缺點
我最渴望的不是悸動的纏綿 我最期待的不是心跳的冒險
要撫摸你思想 要看著你失眠
不要一起 分享一個 電視機的畫面
陪我聊天陪我聊天
不要甚麼諾言 只想知道你現在樣子
來自甚麼從前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收集萬語千言 一直聊到我們的額角
冒出一條感情線


  前一陣子不知哪根筋不對勁,突然聽起梁詠琪精選的那一張,沒想到才過沒多久,她就出新專輯了,現在的精選都出雙CD,也就是說可以比以前的精選收錄更多好聽的歌,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聊天"這一首,不管詞或曲,我都很愛,只好用盡各種辦法找出這首歌囉!注意:作曲是金城武耶!!!
  新專輯推薦,"原來愛情那麼傷"."給自己的情歌"."搬家"."謝謝你這些日子"."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