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蕭亞軒/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

你在我耳邊唱歌 我乖乖聽鋼琴聲
時間彷彿停止了 在這一刻 抱著你 永不放手

Honey Honey Honey

*看著你眼尾笑紋 瞇瞇的眼神讓我心動了
 握著你粗粗的手像個小女人 厚厚的肩膀靠著
 躺在你身邊不停傻笑著 嘟嘟的嘴角讓我好想親吻
 你在我耳邊唱歌 我乖乖聽鋼琴聲
 時間彷彿停止了 在這一刻 抱著你 永不放手

#做我的Honey Honey Honey 放在你的心裡
 下半個世紀 我用分分秒秒好好愛你
 Oh Honey Honey Honey 躲進你的懷裡
 我要我們膩在一起 這樣一直甜下去


久違的蕭亞軒,新專輯應該是要讓人為之一亮的,大概是華納的錢都砸在"數字團體"上面了吧!所以這張專輯,坦白說來,真是一整個台,曲風很台,連蕭亞軒本人的打扮我都覺得很台,唉~真是可惜了,雖然"不遠"打的很兇,不過我是覺得"Honey Honey Honey"這首輕快又好聽,詞的部分還有待加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