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9/8文章  

  為了彌補上次過夜不成的遺憾,這一次,小傑家兩天一夜之旅又來了,因為要去樹林車站寄車,且去費太太那拿蛋糕,所以在路上多耽擱了一些時間,大家好像覺得我會準時到,一直接到大家的電話

  首先是克軍打來要問勝富的電話,這時趕快承認自己會遲到,之後換小紅豆打來問我到了沒,真是夫唱婦隨!佳蕙也緊接著打給我了,後來我才知道,仁政在台電大樓,佳蕙在古亭,我在中正紀念堂在我快接近終點站時,阿霞才打來說他在萬隆站捷運真是個奇妙的交通工具呀!

  大概是上次小傑的9人巴太方便了,這一次除了勝富,大家幾乎都是騎機車轉捷運,不過這一次沒有先買食物,只好先載一批人上山唱歌,不過真的是越唱越餓,等到黑炭都燒成白炭後,人跟食物才都算到齊有小傑在,食物當然是很豐盛啦!

  麻將跟唱歌是少不了的,新安裝的KTV系統是可以自己updateMTV上去的,連一些最新的歌都有,讓我覺得之後去錢櫃唱歌真是浪費第二屆星光大道裡面有一個唱台語歌的女生讓我印象很深,因為他說之前也是都唱國語歌,後來唱了一次台語歌之後,大家都叫他唱台語歌,當我聽到時真是心有戚戚焉,太感同身受了,唉......."為了十萬元"真是誤我一生阿!現在知道為什麼偶像要息影這麼困難了,DIY的星板only tou也是很經典,不過揚震弟弟唱的浴火鳳凰,又引發我的好學心

  可能是我們都是打衛生麻將吧!所以不太能引起仁植的興趣,不過到是回憶起大學時那段荒唐的日子,打麻將打到天亮,然後在去上課,小紅豆那張小方桌,製造了不少麻將傳奇(海底撈月.47傳奇.一炮雙響甚至三響),我的麻將經驗值也是從那時開始的不過這次除了一炮雙響,倒是沒什麼驚喜出現,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出現放槍王小紅豆,放槍率百分之九十

  這對揚震來說,應該是一個難忘的生日吧!大白天把蛋糕當早餐吃。因為太晚烤肉,而且東西烤不完,等到想到冰箱裡的蛋糕時,已經是半夜了...

  經過這一夜,證明了兩件事,第一,退隱江湖是不容易的,想當初以為畢業後,可以隱姓埋名地在迴龍討生活,結果歷經"王品事件"後,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可以嗑掉王品全餐,而不用打包;經過這一晚,也正式宣告我退出台語歌壇失敗,唉!雖然我不排斥唱台語歌,但是也別否定我的國語歌嘛!人家五月天也是國台語摻半押!第二件事,老人家我體力真的逐漸衰退了,可以晚睡,但已經不太能熬夜了,回來一路上真的一路睡,我被豬附身啦!

  明年也要繼續唷!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