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一直在唸我的blog怎麼沒有更新,哎呀!就是一個「懶」字嘛!所以趁明天放假給他趕一趕啦!

  去年被101的人潮嚇到了,雖然今年是全球最大仙女棒101最後一次的施放,我卻一點也不感興趣,因為看完煙火後,只會看到這社會的亂象,跨年嘛!就是要一群好友熱熱鬧鬧過的日子,想找的這群朋友,當初跟他們一起出去玩,就是騎著機車去九份,雖然體力不能跟當年比,但是一顆年輕的心還是有的,跨年夜,就衝啦!

  約人還是麻煩的,放鴿子也是預料的事,這次住的民宿是九份景棧,雖然價錢貴了一點,但整體說來還算不錯,我們8個人住一間10人的大和室,要擠到12個也是可啦!比起8人的套房,一樣的價錢,感覺和室比較舒適,由於位在輕便路上,所以視野很好,跨年當天,民宿還準備了仙女棒,隔天早上還有民宿的老闆娘作早餐吃(可以從早餐吃到變午餐),重要的是,在訂房間的時候,因為人數的事一直跟老闆娘聯絡,這當中他們的態度都很親切,還一直提醒我們要多穿一點,不用帶太多東西,他們幾乎都有提供。

  接近7度C的氣溫,重回7年前的九份,這寒冷的空氣似乎是為了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騎了2個多小時的車,終於來到九份,以飛魚香腸作為晚餐之後,這一群人就像抽了鴉片一樣,念念不忘,看過阿柑姨後,就帶著伴手禮回民宿跨年去囉!(還好大家倒數時還蠻一致的,沒壞了氣氛)看著別人的煙火,幾百塊幾百塊地消失在空中,攻勢猛烈到讓我們躲在陽台一角,就這樣在驚嚇中吃完阿柑姨的芋圓。

        回到和室之後,在電視前,作101跨年煙火的SNG連線,接下來,陣亡一號:小紅豆(見到棉被就掛),二號:dino(洗玩澎澎才掛),三號:勝富(聽到要玩遊戲就掛點),剩下的就是「冤冤相報之無形象大亂鬥」成員,雖然民宿提供了各式牌具(麻將桌真是超專業的),不過道具理事協會會長克軍,準備了更齊全的道具(結果我都不是死在這些道具上....淚),在前菜:勁爆骰子之愛心小手上完後,主菜:國王遊戲正式我邁向地獄之路的開始。


翻得了跟斗,卻翻不了身....><


以上為同一隻手指頭.....仁政....對不起..害到你....(噁)


我討厭衣架.....此件衣服出價250...意者請至留言板聯絡


匍伏前進演化成毛毛蟲


爽到你...甘苦到我


我怎麼覺得被懲罰的只有我.....><


吹押...吹押...把楣運吹走吧!


不過是擠個氣球而已嘛!


有我慘嗎???????????????????????????????????????????????


揚震怎麼一副很爽的樣子......跟你一起裝孝為~


手是仁政的....一個虐待狂...一個被虐


年獸1出沒.....請小心


跟佳佳愛的親親....揪~


這兩人是年獸2的通緝犯....嚇到大家..請見諒

        不好意思.....吵到(且嚇到)大家了。隔天只有DINO一人去看日出,可惜太陽公公不賞臉,不過倒是一窺報時山的真面目,當我睡醒時,DINO已經回來了,吃完民宿阿姨親手作的傳統早餐後,我們又陷入方城之戰,然後,又去老街買飛魚香腸當午餐,還遇到義盛跟他可愛的兒子,最後,在星巴克渡過2008的第一天。


我...下次絕對要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