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過母親節,其實是滿足我的口腹之慾。之前,幫育姍過生日時,就已經深深戀上這濃濃的巧克力,尤其蛋糕是溼溼的,口感一點也不乾,這次因為要帶下彰化,又怕蛋糕受傷,剛好這一家有提供宅配,又可以網路訂購,雖然很貴,不過真的很方便。我選擇貨到付款,以及早上8~12點送達,只靠著一封e-mail的回信,也沒有任何人工確認,就好像是"就這麼說定囉!",還是會有點怕怕的,雖然等到12:10才送到,讓我擔心了一下,不過看到美美的包裝時,什麼都不計較啦!

  打開包裝時,還愣了一下,我不是訂購"榛果巧克力蛋糕"嗎?怎麼跟原味的一模一樣,仔細一看,原來是怕運送時,榛果碎片會飛光光,所以分開來放,讓我們試試DIY的滋味,不是專業的弄起來真的很醜,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這次的蛋糕比之前好像比較高。而我還以為是因為冷藏宅急便的關係,所以蛋糕很難切,吃了一口才知道,原來不只外面有榛果碎片,裡面也有,好像在吃"金莎"蛋糕一樣。

  他有"惡魔叉子"和"天使湯匙"提供選擇,大家是說湯匙比較好用啦!所以我也是選擇"天使湯匙",不過,我也好像試試"惡魔叉子"唷!好像吃甜食是一件很罪過的事,誰能阻止我呢?還是跟我一起成為共犯吧!


Black As Chocolate
電話:(02)2796-5133
網址: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