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2008-10-28

  第一次參加板橋區的員工旅遊,就是去六福村,原先投票有兩個地方可以選,一個是六福村,另一個是宜蘭的頭城農場,頭城農場我已經去到不想去了,這種主題農場,去兩次就算多了,而且一點新鮮感也沒有,雖然生性肉腳的我,對於海盜船.大怒神等高低劇烈起伏的遊戲機敬謝不敏,這種去了也是賠錢貨的我,看在裡面有可愛動物的份上,而且又有熟人一起去,就找了槍手dino一起去六福村囉!

  結果,小真離職了不能去,昱瑋要準備喜事不能去,耿聰學長要準備希望工程師受訓不能去,莉青家裡有事不能去,明彥要喝喜酒也不能去,最後還好有槍手dino跟我一起去。

  出發前,公司還幫我們準備早餐,真是太貼心了,上車後,隔壁座位的學長攜家帶眷,學長剛開始玩了一下小孩後,剩下的時間都在睡覺,小孩就交給媽媽了,不果我跟弟弟很有緣喔!從一上車就一直看著我,一直對我笑(謎之聲:殺你爸爸的那個兇手,那個人一直對著你笑,笑的讓你心裡發寒......阿!這是賭神3的梗,用錯地方了。:p),在車上也不太吵鬧,還想要跟我牽手呢!(羞.....>//////<)

  入園後,協理代表性的說了幾句話後,就鳥獸散啦!dino一開始就迫不急待要作上大怒神了(左下),後來又想騙我玩大章魚(右上),看到他翻轉的一剎那,真是慶幸沒去玩,維修中的風火輪讓dino不免失望了一下,但之後老油井 . 笑傲飛鷹(中)讓dino興致整個上來,玩了好幾遍,後來又去玩雲霄飛車(左上)及加強版的旋轉雲霄飛車(右下),看到他玩的這們開心,讓我覺得帶他來的決定真的是對的。

  用餐的前後,各看了一場表演,分別是鳥類動物表演秀跟功夫熊貓舞蹈秀,都蠻有趣的,事前有發中午用餐的餐券,所以飯錢也省下來了。

  在我眼中,遊樂園裡頭,除了旋轉木馬,其他的東西都是邪惡的妖魔鬼怪,我只玩了大峽谷碰碰船(下)騎腳踏車(右),還有用中餐吃完後的餐券去騎駱駝(左)。

  駱駝睫毛好長阿!難怪魯夫會叫牠睫毛。

  徒手與熊搏鬥。

  來六福村當然要逛逛可愛動物區啦!最方便的當然是坐遊園小火車,很可愛的地方是,外圍還有娃娃車停車場呢!真是貼心。

  太多動物了啦!我就編號讓大家去解答吧!19號的狒狒真是經典,我們坐遊園車(運氣真好,坐到視野佳的第一排)經過狒狒區時,真是滿山遍野的狒狒阿!突然有一隻狒狒貼近司機大哥前的那一塊大玻璃,死賴著不走,還會模仿大哥的動作,真是笑死人了,把牠趕走後,才繼續我們的行程。

  可憐的工作人員要掃馬大便,最後要回去時,清文襄理問我們有沒有去玩笑傲飛鷹,我是打死都不敢玩滴,襄理說他以前可能還敢玩,可是隨著歲月的增長,也讓他的心態漸漸保守了起來,讓玩了好幾次的dino,在未來的幾年後立下一個考驗。

 

 

  數年後......你還能玩幾次笑傲飛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