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終於完成了一件事,雖然事前準備的算充分,但還是擔心會來個大逆轉,下午的考試,11點多就先到附近用餐及複習,大概是結果會立即分曉,所以多餘的自尊心讓我今天的胃很虛弱。

  到了考試地點,哇!我們每次繳的報名費果然不是假的,裡面金碧輝煌,還有讓考生唸書的地方,裡面有提供咖啡(有糖和奶精)和茶水,真是美輪美奐,都是我的血汗錢呀!

  考到第三節時,我的胃似乎被山根附了身,又虛弱了起來,算一算有把握的題目,應該可以安全PASS,掙扎了一陣,就走出了考場,突然想到女王的教室裡的志田小妹妹...><

  電腦考試是殘酷的,光看手上拿的紙是彩色還是黑白,有沒有透明夾,就知道有沒有過關,能不能把書今晚就轉手賣就看這一次了,好在,我的成績是彩色的,可以和DINO開心去吃飯了,跟DINO會面時,還遇到了小白,人生就是有這麼多的巧合呀!

  DINO選了永康街的樂麵屋,這裡正妹真的很多,有可愛又親切,而且聽說座無虛席,還好我們來的早,所以還有位子坐。

  在吃麵之前,會讓你選湯頭的濃淡、麵的粗細及軟硬,小小的店還可以看到師傅大大地甩麵,這裡可以免費加麵唷!200元左右就可以吃的很飽。


  但是還有芋頭大王等著我們耶!只好在附近逛了一陣才去吃,小小的巷子,竟然藏有如此招牌冰店,我對芋頭本身沒有特別的偏好,甚至不太喜歡,後來我才知道,不是不好吃,是沒之吃到好吃的,上次在林映聲川吃到時,讓我對芋頭有了些好感,這次讓我對他更加加分,雖然一碗70元貴的嚇人,但是碗裡滿滿的芋頭,綿密的口感,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吃在多都不覺得膩(只會覺得飽而已),不過,目前對芋頭的好感僅止於甜品而已。


  大概是虛弱的胃拖垮疲憊的身體,晚上回來洗完澡,突然全身痠痛,幾乎沒力氣動彈,半夜還發燒,最近身體真是太虛了。(跟文章標題真不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