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就好想去天元宮賞櫻,可惜一直跟不上花季,這一次,讓dino跌破眼鏡,我也是可以早起的人唷!早到5:30門衝去淡水天元宮賞櫻花,(我只是愛賴床而已,並不是不能早起阿....)

  6點的清晨,天元宮被吉野櫻包圍著,連綠繡眼也來湊熱鬧,大概因為前一天大雨的關係,打落不少櫻花,但櫻花樹也開始長出新葉來了,大概花季也快過了吧!賞完櫻大概7點左右,當我們回頭走時,已經開始塞人塞車了,早起的鳥兒果然有花看。

  難得回淡水,原本想要吃晨之美的早餐,沒想到......盧廣仲你騙我,說什麼不管我起的多晚,晨之美永遠都在這裡等著我,結果,晨之美沒開啦!....><盧廣仲你騙人啦!我們只好去吃活力堡,雖然淡水物價沒變,但是我最愛的活力堡裡面已經沒有蘋果了。

  回到家,也才不過10點,真是難得健康。別跟我要圖,這次忘記帶相機,是最大的遺憾,明年,吉野櫻我會在來看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