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年高山迴龍的業績不好,不過好歹還是有獎金可以讓我們飽餐一頓,最後決定讓大家享受頂級美食之旅,要到達頂級,就要先爬上101啦!101上有名的美食,就屬隨意鳥地方了。

   坐上兩段式電梯,來到85樓的隨意鳥地方,因為人數眾多,所以是包廂式的,一進入餐廳,就聞到香水百合的氣味,沿著長廊找到了包廂。

   一進包廂,除了眼前華麗的擺設,馬上被眼前的夜景所吸引,雖然之前上過101頂樓看過葉景,也許這次樓層更低,所以感覺跟萬家燈火更近了。

這裡所採用的是EVIAN礦泉水。

   紅酒與香檳也是很有名的。

   因為之前已經事先點好餐了,所以服務生只要再跟我們做事後確認即可,經理在服務生的慫恿下,也開了2瓶紅酒,後來還追加一瓶(所以下圖目前只有2個軟木塞),餐前的麵包真的很好吃,雖然有附蟹肉醬搭配,但我覺得熱熱的就很好吃了。

   前菜裡面,就屬左一的蛋皮最好吃了,又嫩又軟,還帶點甘甜的口感。

   冷開胃菜:烏魚子及軟時.瑪芝拉乳酪襯果泥。
   蘋果泥太多,吃起來有點噁心,導致我後來都沒什麼食慾,裡面所有食材的味道都融合不起來,總結:不好吃。

   熱開胃菜:侯賽雷功夫湯。
   其實就是中式熱湯,清淡的口味,化解剛剛蘋果泥的噁心,香菇.瘦肉.魚翅.鮑魚的食材,跟我之前在喜來登喝過的不相上下,可惜,它名為功夫湯,讓我以為上菜時會有一段特別的花招,唉.....是我想太多了。

   主菜:壽喜燒特製醬汁鮮蒸老虎蝦
   這家便從開胃菜到主菜裡面,幾乎都有蝦子類的食材,因為不想吃太飽,所以主菜選了份量不多的老虎蝦,整體而言還不錯。另外,千萬別點德國豬腳,也許味道還OK,但擺盤上會令你大失所望,嚴重者會影響到食慾。

   飯後甜點大家都一樣,是看主廚的心情,當天我們吃的是水果塔,飲料只有紅茶.奶茶和咖啡可以選,沒什麼特別之處。

   外面有人在掩奏,但也顯得較為嘈雜。

   吧檯氣氛佳。

   洗手間也很豪華。

   大部分都在吃夜景啦!所以這一頓才會這麼貴吧!將近2000元,建議大家不要花那嚜多錢來吃夜景啦!真的很不划算,但是這麼貴的一頓,不做紀念實在可惜啦!這也是我包包雖小,也要藏一個相機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