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北湯澤溫泉鄉~名水亭 -> 大沼國定公園 -> 金森倉庫.明治館 -> 元町區 -> 函館~空中纜車~函館山夜景 -> 湯之川溫泉鄉~啄木亭  

  早上眼尖的我一看到納豆,就覺得要試一試才不虛此行,雖然攪拌時相當果決,但是伴隨著詭異的味道陣陣出現,還真讓我卻步,當納豆送入口中,再度讓我皺起眉頭,還真難吃,連DINO也不禁皺眉,出發時,外面仍積了不少的雪,看來昨晚雪量應該不少。

  在尿尿小站看到這個牌子,不過我們後來在路上真的有看到狐狸呢!可惜是DINO幫我看的。

  今天的第一站來到大沼國家公園,第一項任務就是完成33人蜈蚣車,這是遊客團的權利押,因為只有跟團才有辦法連結誠長長的隊伍,可以跟路人擊掌,並迎著羨慕的眼光,肆無忌憚地在公園內穿梭。

  第二項任務是騎腳踏車遊園,在這裡千萬別騎3或4輪車,因為會受地形限制而無法一覽大沼公園的全貌,但就算是騎單車,還是要或騎或牽或搬,把單車帶回來,還蠻累人的,不過這裡的楓葉真的很漂亮,湖泊與橋樑連起的島嶼,造就不同的面貌,這裡離大沼公園車站很近,非常方便。
附上昱瑋的惡行惡狀..

  中午是吃陶板燒,雖然螃蟹有限,但是有吃不完的鮭魚跟肉,飯前的玉米又甜又多汁,飯後還來一支哈密瓜冰淇淋,哈密瓜的味道好香阿!

  下午參觀明治館和金森倉庫前,導遊帶我們去附近的超市採買水果,看到哈蜜瓜時,雖然是青肉,但我還是好想吃阿!就買了一顆打算回飯店吃。(我對哈密瓜跟它的副食品真的毫無抵抗力呀!...昱瑋,我的圖咧??)

  金森倉庫是以前舊郵局改建了,我在裡面買了幾張明信片,跟郵票服務口買郵票,這裡不像我們的文具店,一個地方就可以買到明信片跟郵票,他有專門賣郵票的窗口喔!這一次忘記要帶大家的地址出來寫明信片,因為小花有託我買禮物,為了寄送物品,才跟他要了地址,所以只有寄給她跟自己,下次出國清單可要多一條”朋友的地址”囉!

  傍晚步行至元町區,經過元町公園,函館某個教會,還有個昆布攤,可是竟然沒有人,還擺個昆布無人販賣所的牌子 ,真是有趣。

  進入函館山步道,終於到達纜車乘坐處,原本有拍影片的,因為我手殘,竟然把它刪掉了,真是罪過到不行,好在DINO技術好,把函館的景色從早到晚拍的美美的,到晚上人真的變的好多,大家都在卡位拍夜景,這裡的夜景是以海灣型的地勢取勝,行程也安排的很好,讓我們可以從白天漸漸欣賞到晚上。

  回到飯店,這裡竟然有"來去鄉下住一晚"的節目,這節目我在台灣也有在看,有在國興衛視播出,內容是邀請想去偏遠地區的來賓,拜訪偏遠地區的民眾,請他們借住一晚,並做一些事回報其一餐一宿的恩情,最經典的是每次到最後離別的時刻,參加的來賓都會一邊離開,一邊回頭招手說再見,輕著眼角泛著淚光,重著帶著感動的心情,在臉上刻下兩道淚痕,還蠻好看的節目。

  前一晚沒跟上bimgo的熱潮,但是我的運氣真的很差,所有的號碼都開出來了,聽牌也聽了4.5個,可是我一條線也沒連到,反而是昱瑋後來居上,從一個號碼都沒有,變成bimgo連線,怎麼會這樣阿!難不成是新婚的氣勢?我輸了.....

(待續)

北海道9號    照片    ->  http://tea723.pixnet.net/album/set/14220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